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我为校园添新绿 机关党员在行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10日 19:35,作者:文/马天天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下午,在后勤服务集团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我为校园添新绿 机关党员在行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郭新民,副校长李晓彦、庞彩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70余人携手为校园再添新绿。

宋文献表示,三月正是植树的好时节,机关党委开展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要通过参加植树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他鼓励大家加油干,为初春的校园增添清新绿意。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自由搭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压土,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棵棵新栽的树苗横成行、竖成排,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望着大家齐心协力的成果,抚摸着亲手栽下的树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既用辛勤劳动保护了环境,美化了校园,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同志们为学校谋实事、干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20310190350

光影魔术手拼图

光影魔术手拼图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