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赴杨树底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4:49,作者:文、图/苗雅博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14日,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带领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前往我校定点帮扶点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开展离京返洛后首场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杨树底村村委大院,梁留科与群众欢聚一堂,深入讲解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在新征程上奋斗的重要遵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发有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杨树底村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留科还就乡村长远发展做了具体指导,一是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二是要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三是要高质量发展产业,特别是壮大旅游产业,巩固林农产业,提升电商产业;四是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农村生态建设。

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史恒涛表示,将通过具体行动让两会精神迅速在杨树底村落地生根,驻村工作队将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扎实做好五大振兴,使杨树底村在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乡村振兴之路上阔步前行。

会后,梁留科到家庭宾馆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先后实地考察了村平安建设控制中心、锦鲤养殖园、望君山等地。

考察村平安建设控制中心

考察村平安建设控制中心

到锦鲤直播间实地考察指导

到锦鲤直播间实地考察指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