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5:53,作者:文/郭利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经综合考评,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评价等级为优秀。此次综合考评,本科院校共分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其中优秀高校20个,良好高校32个,一般高校5个。

过去一年来,学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育人功能,认真推动“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落实落细,持续深化共青团、学生会改革,在基层组织建设、团员青年思想引领、青马工程、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帮扶、青年志愿者行动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发展。

2022年,校团委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认真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学校“大思政”格局,坚持实学实干,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