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洛阳众智软件走访调研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9:39,作者:文、图/产业研究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河南省2022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帮助企业纾困解难,3月15日,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及党政办公室、产业研究院、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到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存在问题。

洛阳众智软件董事长丁伟向我校到访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智慧城市、自然资源及军工行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研发情况。梁留科介绍了我校在智慧旅游、信息技术等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并就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与丁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梁留科表示,学校将通过技术优势、人才优势等核心资源,围绕企业发展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技术人才支撑,踏踏实实做好企业的“服务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双方还就员工在职培训、校企文化共建、学生实践就业、共建智慧旅游应用平台等,构建长期、稳定、紧密的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机制,推动产教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3.19)校领导到洛阳众智软件走访调研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