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多个党支部获评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1:26,作者:文、图/李庆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分别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公布了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295个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名单,我校多个党支部榜上有名。

其中,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获批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工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机关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信息技术学院大数据教工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获评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选工作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的重要实践。近年来,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聚焦“七个有力”,持续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了“达标引领”“提质引领”“创优引领”三大行动,构建了国家、省、校三级样板党支部建设体系,使学校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学校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2个,省级样板党支部9个,校级样板党支部32个。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抓好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激活放大品牌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细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样板支部

省级样板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