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5:11,作者:文/党委统战部,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学校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图书馆、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宗教治本工作,积极推进宗教中国化课题研究;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郭新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晰统战工作任务,深刻领会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为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熟练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全面系统学习统战知识和统战理论,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