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8:58,作者:文、图/产业研究院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总体部署,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关于高校领导拜访用人单位不少于100家的活动要求。3月28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与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一同深入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梁留科一行先后走访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新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最新发展需求。

座谈会上,建龙微纳公司董事长李建波介绍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我校能够给予帮扶指导;赵邦屯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依托科研及人才平台,为建龙微纳公司创新发展注入动力。

梁留科表示,学校将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发挥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我校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载体,先后走访调研了多家企业,充分发挥服务企业精神,深入调研并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329185407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