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5:17,作者:文/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3月30日,学校在A6-2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赵海彦,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就师范专业认证、教师说课大赛、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负责人对开展本科课堂教学秩序提升行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考研复试,以及毕业生相关工作作出了安排。

赵海彦对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教育部重要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要始终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紧紧围绕服务学生发展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内涵建设,对照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要求,坚持不懈抓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加强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切实推进内涵式发展,建设一流本科课程、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四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研工作对学校稳定大局的重要性。各教学单位要周密安排,为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线上复试提供场地、设备,为参加复试,以及录取调剂的学生提供指导;要关注考研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考研结果与预期目标有偏差的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五是要提前谋划毕业生工作。要执行好毕业班最后一个学期的教学活动,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按计划开展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摸清每一名毕业生的学业状况,按程序做好相关工作。要关注毕业生可能存在的情绪波动,做好相应的思想教育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