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09:32,作者:文、图/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学校在A6-21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海彦,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及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艺术与劳动教育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度我校在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本学期公共艺术教育工作。

赵海彦对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强化美育教育。二是要坚持学生中心,结果导向。要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实践活动,扩大学生受众面,培养和提高学生感受美、发现美的能力。三是要打造品牌,示范引领。认真谋划,持续打造公共艺术教育品牌活动,引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将公共艺术教育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四是要强化督导,科学考核。构建完善的督导考核机制,加强过程管理,努力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20331151927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