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8:28,作者:文/金宜洛,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8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2022年申硕攻坚工作部署会,总结2021年申硕攻坚工作,明确2022年申硕攻坚任务。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邦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宣读了表彰文件。根据学校2021年度申硕攻坚计划奖惩办法,学校决定对完成2021年度生均经费任务的产业研究院、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继续教育学院等四个单位,完成师均科研经费任务的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六个单位进行表彰。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校长梁留科分别与人事处、科研管理处、财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等四个单位签订了申硕攻坚目标任务书。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21年申硕攻坚经验做法,并就完成2022年申硕攻坚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梁留科通报了学校2021年申硕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申硕攻坚具体任务。他指出,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是历代洛师人的共同心愿,是全体师生神圣而光荣的历史使命,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精准施策,加压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申硕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各项指标任务,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

郭改英作总结讲话。她全面梳理总结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申硕目标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剖析了目前学校申硕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就打好打赢攻坚战、高标准落实好申硕目标任务,郭改英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必胜信心,进入决战状态。要深刻认识申硕攻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申硕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对广大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申硕攻坚战,为学校在新一轮的高校竞争中赢得战略主动。二是要保持战略定力,狠抓任务落实。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育并举,大力引进学科带头人和高水平团队,加强现有人才的挖潜和培育,为人才成长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锚定师范大学建设目标,突出学科建设的龙头地位,统筹谋划学科建设;要瞄准国家级科研平台、国家科学技术奖等,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加大应用研究攻坚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不断提高学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和显示度。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攻坚合力。学校党委将全面加强对申硕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定期听取申硕任务落实情况汇报,研究推进有关工作。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申硕攻坚工作纳入本单位的重要议事日程,紧盯申硕任务,做到亲自抓、抓具体。要不断强化广大教职工“申硕攻坚,人人有责”的意识,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共同参与到申硕攻坚工作中。

DSC_160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