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09日 18:36,作者:文/金宜洛,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8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对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主持。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就进一步加强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深刻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决胜申硕攻坚的重要保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危机意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需提高的“八种本领”“七种能力”,努力解决政治意识淡薄、激情干事状态缺乏、争先进位锐气不足、攻坚克难决心不大、高效服务作风不实、主动担当意识不强等突出问题。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活动清单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推进申硕攻坚、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等,提升能力作风。四是坚持结果导向,狠抓责任落实,始终把结果导向作为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标准,从过程找经验、用实绩来检验,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拿结果说话、用事实说话、以数据说话,推动各项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开展专项治理、加大奖惩力度,以更大的干劲、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活动向纵深开展,确保学校干部能力作风上层次、上台阶,确保学校申硕攻坚等重点任务出色完成,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DSC_1639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