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09:54,作者:文/招生就业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7日上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潘留占,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校近期印发的《洛阳师范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做好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作了解读,通报了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留占就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专业特点认真分析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现状,提高就业创业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毕业离校前的有利时机,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需求,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重视网络招聘信息,主动挖掘岗位信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四是要迎难而上、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新机,努力打好就业攻坚战,力争圆满完成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