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0:08,作者:文、图/党政办公室,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河南7.20特大暴雨防汛灾害教训,做好我校防汛救灾工作,4月8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召开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庞彩霞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方案。

梁留科就进一步做好学校汛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保障师生员工和学校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做好汛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加强协同配合,对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全要素排查,建立四个清单,及时整治风险隐患,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持续排查整治,把防汛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抓紧抓实,形成防汛常态机制。四是要强化责任追究,进一步传导压力,严格落实责任,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168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