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0:47,作者:文/李庆辉,图/各基层党委,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同步直播。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组织广大干部和师生党员通过互联网、手机等形式收看了节目直播,认真聆听了主讲专家、访谈嘉宾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深度解读。

广大干部和师生党员在收看直播后,思想受到很大触动,纷纷表示,将会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校党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将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作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抓手。下一步,学校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务实重干,加快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步伐,为早日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