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11:03,作者:文/栗妍,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教办〔2022〕100号),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连续两年获此荣誉;党委宣传部龙开松、党政办公室赵成银两位同志被评为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全省教育信息工作考核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根据各单位年度信息上报和采录情况,量化积分、综合评定而最终确定。2021年度共有20所本科高校荣获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及时深挖、凝练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网络思政、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语言文字工作、教学科研、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成效和经验,采写报送了一批高质量、有内涵的教育信息,得到了上级部门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学校将以此殊荣为新的起点,砥砺奋进、踔厉奋发,进一步提升教育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16110637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