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9:56,作者:文、图/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位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邦屯,教育、旅游管理、社会工作、艺术、文物与博物馆等学位点建设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及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各学位点的申报条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赵邦屯对推进学位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扣学位点申报条件,深度把握条件要求和外延内涵,找准短板弱项,建立工作台账,对标改进、精准施策,确保学位点建设全方位全要素达标。二是有效扩大政策利好,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成果推荐、经费投入等方面向学位点倾斜,争取获得更多高质量、标志性成果,提高学位点建设水平。三是推进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一体化,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助力学校实现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

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