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0:05,作者:文/王磊,图/徐嘉璐 张慧茹,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邦屯,科研管理处、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及省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研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第一季度各单位科研经费进账和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就推动横向科研项目进展及科研平台建设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万人助万企”活动。

赵邦屯对2021年度各部门科研经费进账情况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分析研判了2022年第一季度科研态势,就推进全年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提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创新等重要论述,提高理论指导水平;学习有关教育综合改革、高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教融合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指导意见和行动计划,提高政策把握水平;学习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硕士学位点基本条件,提高实战操作水平。二是抓重点提能力。明确申硕攻坚师均科研任务,完善各类科研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提高项目管理能力;谋划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同频共振,优化科研平台建设,提升创新竞争能力;统筹资源,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开放合作能力。三是抓落实提绩效。开拓思路,克服传统思维范式,提升创新绩效;做好疫情期间线上线下相结合学术交流活动,提升高级别项目中标率;完善科研项目放管服工作,优化合同签订和报销审批程序,全面提升服务效率。

科研工作推进会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