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创业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00,作者:文/招生就业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重点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潘留占,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就业创业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重点安排了互联网+大赛、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业数据统计等工作。

潘留占就重点做好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把学校近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与上级会议有机结合起来,动员全体教师、校友、就业基地等各种资源,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要与国家24365就业服务平台做好对接,动员一切力量充分挖掘岗位资源,引导毕业生在平台上关联注册,实现岗位精准推送;要落实好校园招聘、访企拓岗促就业、万企进校园、精准就业指导、毕业生重点群体帮扶等专项行动,强化服务,精准施策,教育引领,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