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15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26,作者:文、图/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我校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5项。其中,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类获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本科高等教育类获奖13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6项),获奖等级、数量均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创学校历史最好成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以省、校两级教改项目为依托,聚焦当前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等方面,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本次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学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加强指导,为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获奖也是学校广大教师不忘初心使命、踏实教书育人、潜心教学研究所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出学校近年来在落实教学中心地位、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421092435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