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7:57,作者:文/李庆辉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2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讲。全体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围绕高等教育改革作了题为《把握要求、狠抓落实,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报告。他从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推进“四新”建设、围绕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从“在推进重点任务上下功夫”“在强化整改监督上下功夫”“在实施精准培训上下功夫”“在加强宣传引导上下功夫”四个方面对全省教育系统能力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武世兴的报告内容丰富、观点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权威性,对推动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锤炼过硬“看家本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务实重干,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服务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