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贺敏莅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17:59,作者:文/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2日下午,洛阳市副市长贺敏等一行5人莅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庞彩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改英、梁留科等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详细介绍了师生健康监测、物资采购储备、错峰就餐、食堂饭菜价格等情况。贺敏实地查看了我校健康观察区、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对学校食堂餐桌安装隔板、设置消毒洗手池等疫情防控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校地工作协同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持续做好校园管控、重点场所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抓实抓细后勤服务保障,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实责任,坚持校地协同,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共同筑牢防疫屏障,全力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