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潘留占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10,作者:文、图/信息技术学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2日上午,副校长潘留占带领信息技术学院一行5人到洛阳863创智广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63创智广场董事长潘若鸣和副总经理贾丹等陪同走访。

潘留占一行先后走访了洛阳莱欧商贸、旭美文化、青峰网络和河南品讯网络四家高新技术企业,听取了863创智广场有关企业的介绍,与品讯网络、青峰网络、一诺文化、银龙培训、孟津电商协会、知牛科技等十几家参会企业开展专题座谈。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互相交流了招聘需求信息和毕业生求职信息。

潘留占对863创智广场在吸纳我校优秀毕业生就业、帮助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进行了分析,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好863创智广场的企业资源,尽快促进与园区共同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推进更直观更灵活的择业双向选择。同时,学校将以更加开放的政策在成果转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加强与企业合作,实现协同共进、互惠共赢。

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