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19,作者:文/魏孟宁 李梦格,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浓郁阅读氛围,创建书香校园,4月23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举办“2021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庞彩霞、赵邦屯,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书馆有关负责人总结汇报了学校2021年阅读推广工作,宣读2021年阅读推广表彰决定,对冯洋林等18名“四地情书·颂歌献给党”征文比赛获奖者、孙祎等13名“青春心向党·颂赞新时代”朗诵比赛获奖者、张乾等10名“2021—2022年度读书达人”、董竹君等25名“21天读书打卡”活动获奖者进行表彰。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王雅楠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郭改英、庞彩霞、赵邦屯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书馆有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2年阅读推广工作;庞彩霞从“读书要一以贯之”“读书要勤于思考”“读书要善于明辨”“读书要学以致用”等四个方面对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提出希望和要求。

郭改英宣布“2022年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启动。

2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