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督查师范类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1:02,作者:文/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图/牛菁菁,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5日下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带领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实地督查英语、小学教育、生物科学专业接受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梁留科认真听取了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环境营造、展板布置、内容更新等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优化专家考查路线,完善版面设计和内容,擦亮教师教育底色,突出专业特色和优势,提升专业内涵建设。

据悉,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拟于5月份进驻我校,对英语、小学教育、生物科学三个专业申请中学教育、小学教育第二级认证进行全面考查。

梁留科一行参观外国语学院VR实验室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