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24,作者:文/金宜洛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8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G1-112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校长梁留科从总体要求、组织机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了创建任务分工。他强调,各单位要对照工作目标、工作项目和落实举措,以奋进实干的姿态抓落实,迎着困难上,向着目标干,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创建,优化我校育人环境,促进教风、校风和学风的好转,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显示度。二是创新思路抓创建,坚持以创建促管理、促进步、促发展,实现育人质量新跃升、内涵发展新突破、校园文化新发展、能力作风新转变、学校形象新提升,推进学校事业新发展。三是突出重点抓创建,建立专班推进机制、跟踪问效机制、专项督办机制、工作奖惩机制等,实施清单式管理,责任分解到每个具体人,进度锁定在每个节点,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四是健全机制抓创建,增强创建工作的引力,提升创建工作的能力,形成创建工作的合力,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创建行动中,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实现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申硕攻坚“双丰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0899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