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庞彩霞到商学院调研
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1:48,作者:文/商学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意见建议,4月29日上午,副校长庞彩霞到商学院实地调研,召开学生座谈会。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庞彩霞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她结合国内外疫情形势,引用鲜活案例,深入分析了我国“动态清零”防疫政策的必要性以及我校当前安全、稳定校园环境的来之不易。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安排、学生活动开展、校内外卖配送、操场灯光安装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庞彩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逐一回应,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进行了当场反馈。她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提供最坚强的守护。

庞彩霞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自觉服从大局,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二是积极调整心态,坚定战疫必胜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三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四是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