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梁留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2:00,作者:文、图/金宜洛,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9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带队赴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合作。

梁留科一行先后来到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公司产品展厅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产品研发、产品营销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状况,表示将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工业软件、科研攻关、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尽最大力量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梁留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状况、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表示此次走访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行动,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创新合作交流机制,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赵邦屯与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舸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党政办公室、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第一张

与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参观企业展厅

参观洛阳金鹭硬质合金工具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