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个集体和个人在团省委“两红两优”评选中获奖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11:45,作者:文/郭利霞,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对全省“两红两优”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共获得集体荣誉3项,个人荣誉5项。

校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室内空间设计一班团支部、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本科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赵娟娟、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郭利霞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体育学院辅导员、我校驻杨树底村第一团支书苗雅博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驻村团干部专项)”,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教育学班学生刘朋慧、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级本科班1班学生殷国赛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

过去一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在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时代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