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第六轮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6:01,作者:文/赵伟帆 单晓萌,图/刘笑言 李佳 商致远,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6日上午,我校在太学广场和西田径场分设多个采样台,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共25000余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6点多,56名医务工作者和我校200余名教工志愿者早早就位,立即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学校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检测场所进行分区布置,规范检测流程,划定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备用物资区和临时隔离区等。现场安排专人做好组织和秩序维持工作,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2米线”措施,确保核酸采样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医护人员守护“疫”线,他们穿着密闭的防护服,在暑气蒸人的采样点辛勤工作;教工志愿者们穿上隔离服变身“大白”,穿上红马甲,变身“小红”,承担了入场核验、扫码、信息登记、现场指引等工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他们以身作则在各个岗位上为师生保驾护航……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平安校园最动人的画面。学校全体师生以履责践使命、以汗水作答卷,展现了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磅礴力量。

12

11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