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7:00,作者:文/张晓婷,图/徐嘉璐,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6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成均学堂召开了2022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郭新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辛卯,副主任余法旺,校关工委委员及各教学单位关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辛卯总结了2021年校关工委的主要工作,回顾了今年上半年我校关工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关工委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余法旺对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安排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五老“代表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郭新民对学校各级关工委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有效组织开展关工委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关工委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是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机组成,只有重视、同心、尽责、奉献、创新才能使关工委工作迈向更高台阶。他要求,全校各级关工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品牌建设,坚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3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