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16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7:38,作者:文/教务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1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本科教育类14项(含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9项),高校思政课类项目1项,就业创业指导类项目1项。

开展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基础地位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构建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了良好的育人生态。在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培训,有效提升了项目申报质量。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过程管理,重视项目研究实效,积极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教改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