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4:51,作者:文/蔡莹莹 姬小芳 图/远羿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教学楼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科研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负责教师以及部分参赛学生代表参加决赛启动仪式。

大会对7个优秀组织单位、19名优秀指导教师、30名先进工作者以及66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宋文献等分别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

宋文献对近年来我校在“挑战杯”系列竞赛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年比赛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聚焦赛事,抛除杂念,集中精力,精心备赛,围绕研究方向,采用科学的研究方法,让创新创造更加深刻;二是要拓展思维,创新方式,将敢于追梦、不懈奋斗、力求创新的精神发挥到实践中去;三是要统筹协作,构建协同运营的实践平台,让学生在比赛中体验创造的快乐、付出的快乐、团队合作的快乐。

启动仪式后,58支参赛队伍分为三个小组,以线上方式进行了答辩,各项目负责人结合PPT演示,从产品介绍、营销策略、市场分析、企业战略、未来规划等多方面进行项目陈述。校内外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建议。

IMG_3455_edit_159842425834463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