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多渠道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02,作者:文/招生就业处,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有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连日来,学校领导和各单位持续发力,主动走进园区、行业、企业,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5月12日,校长梁留科带领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土与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河南纬达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洛阳文旅集团旗下伊水迎宾馆项目部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公司业务范围、经营状况、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围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产教融合、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洽谈交流,全面深化合作。

5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带领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嵩县第一高级中学、嵩县江苏高级学校、嵩县致远中等专业学校、嵩县江苏双语实验学校新区国际幼儿园和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开展走访调研,与用人单位举行座谈,双方表示将在课程开发、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副校长赵海彦带领校工会、招生就业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来到洛阳龙鼎铝业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铝箔制作工厂,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人才共育共用共享平台。企业表示,将加大高层次人才招聘力度,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5月4日、13日,副校长李晓彦带领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洛阳华洋国际学校、伊滨区庞村中学、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就建设高质量就业实习基地、加强教研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5月10日,副校长庞彩霞带领商学院负责人,先后参观了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及我校校友进行了座谈,双方表示将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研发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商学院先后与3家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

4月26日、5月12日,副校长赵邦屯带领科研管理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洛龙区教育体育局、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洛阳市涧西区贝贝卓越城幼儿园、洛阳六和慧泉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共建校企技术研发中心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走访园区、行业、企业,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助力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