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1:05,作者:文/索秋平,图/赵成银,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校领导郭改英、梁留科、宋文献、赵海彦、李晓彦、庞彩霞、张运礼等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庞彩霞通报了洛阳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党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汇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详细分析了疫情防控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要持续严格学校门禁、班车、快递管理,把好防控第一道防线,加大校园安全巡查力度,执行好领导班子值班等制度,进一步压紧压实网格化管理责任,竭尽全力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加大思想政治工作投入,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宣传疫情防控中的典型经验和先进人物事迹,营造人人为防疫做贡献的良好氛围;要按照规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不漏一人,严格开展相关排查和人员流动管理,保持防控信息畅通,主动开展分析研判,及时采取措施堵塞漏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校上下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516170047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