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37,作者:文/张亚刚 郝同鑫,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8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我校参赛选手、体育学院辅导员胡唯唯以优异成绩获得大赛特等奖。

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的最高级别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共有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参赛,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大赛复赛和决赛的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均在线上举行,全省高校辅导员在线观摩学习,线上观看量近3万。胡唯唯老师凭借广博的理论储备、过硬的素质能力和出色的赛场表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特等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素质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针对本次省赛,党委学工部提前半年谋划,积极组建专门备赛团队,围绕大赛新赛制,以“周练+集训”的形式,开展专题培训和大赛模拟。针对大赛首次以线上形式进行,比赛前,党委学工部进行周密的部署和精心的组织,提前做好场地协调、设备调试、网络测试、人员保障、赛前模拟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比赛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党委学工部还组织学校学工队伍在线观摩学习,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