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软件产品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1:29,作者:文/国土与旅游学院,图/陈西,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17日,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产品线上捐赠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217会议室举行。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伟、副总经理刘从丰等,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邦屯,信息技术学院、国土与旅游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丁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所捐赠三维设计软件CITYPLAN的功能以及其高度集成的特色应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联合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梁留科对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紧密依靠校企双方力量,进一步挖掘、整合优质资源,运用数字技术与行业先进理念,充分发挥高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有效开展,与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向我校国土与旅游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与电子商务学院等捐赠足量的CITYPLAN三维设计软件供师生教学、科研与服务社会等使用,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捐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