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6:56,作者:文、图/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郭改英、梁留科、宋文献、赵海彦、杨海强、庞彩霞、张运礼,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学校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就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郭改英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及本次会议要求,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主体责任,下大力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

郭改英要求,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认真制定专升本考试、期末考试、学生暑期错峰离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防汛应急、校园设施安全、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工作;要继续严把校门“入口关”,聚焦“看住门、管住人、做好事”三个关键环节,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全面排查校园的风险隐患,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加强巡逻检查,守好校园大门的第一道关口,坚决阻断病毒进校园;要精细做好每轮核酸检测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保证全员核酸采集精准到位,守牢校园安全阵地;各学院要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开展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等方式,近距离倾听学生心声、讲解疫情形势、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师生同心、上下联动,共同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不减压不懈怠不放松。

郭改英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抓好贯彻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条条落实,件件落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织密师生健康防护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DSC_6309_副本修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