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关怀慰问·情暖六一”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4:59,作者:文、图/工会办公室,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六一”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童心。“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副校长赵海彦与工会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到我校合作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赵海彦一行参观了各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详细了解师资配备、校园文化和教育理念等情况,为孩子们赠送书籍、玩具、体育用品等节日礼物,并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勉励孩子们要胸怀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栋梁之才。在洛阳外国语学校和洛阳地矿双语学校,赵海彦为两所学校分别颁发“河南省豫西片区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教师教育实践研究基地”牌匾,我校在洛阳地矿双语学校建立“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六一”慰问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通过此项活动表达对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体现学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学校也将充分发挥百年师范教育资源优势,加大对基础教育的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海彦出席洛阳地矿双语学校图书捐赠仪式

DSC_0383_副本

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