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8:07,作者:文/教务处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7所高校的331名选手参赛,比赛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和学前等18个学科,包含说课/微型课、答辩、才艺展示(中小学组)或专业技能展示(学前教育组)三个环节。经校内选拔、专家组复审和公示等环节,我校最终获得一等奖13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21人,12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本次比赛再创佳绩是学校长期以来一贯重视师范教育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专业建设成果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成效。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实践工作,有效增强师范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