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11,作者:文、图/郭利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6日,学校在逸夫教学楼G3-104报告厅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总支)负责老师及来自全校23个单位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校团委书记曹嘉致开幕词;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杨源林代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会议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洛阳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洛阳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洛阳师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洛阳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丁靖帆、牛国晓等23名同学为新一届常任代表,申慧娟、杨源林、樊一鸣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宋文献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志气和底气,切实将爱国心、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二是要筑牢信仰之基,把正青春航向,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恪尽担当之责,锤炼过硬本领,筑牢建功立业的根基,当好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开拓者、奋进者、奉献者;四是要砥砺奋斗之志,勇挑时代重任,跑出青春赛道上的最好成绩,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接续奋斗中梦想成真。

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