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原大数据研究院举办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大数据技术应用研讨会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48,作者:文、图/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13日,由我校与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共同举办的产学研合作签约暨大数据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洛龙区863创智广场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邦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代伐,市教育局、市工业互联网服务中心、洛龙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研管理处、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博士团队,中原大数据研究院技术骨干等专家学者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原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潘若鸣主持。

宋文献致辞,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大数据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工作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创新为引领,认真落实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元宇宙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洛阳标杆”,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代伐介绍了洛阳市科技局在推动高校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举措,表示市科技局将加大服务力度,联动更多高校和科研院所与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使更多企业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壮大我市创新主体规模。中原大数据研究院首席顾问、河南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仁勇介绍了中原大数据研究院与我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宋文献与代伐共同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联合研发中心揭牌;赵邦屯为刘仁勇、潘若鸣颁发客座教授聘书;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刘恒与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睿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市教育局副局长梁晓丽与刘仁勇为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永新为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工程师孔凡昱、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工程师郭俊颁发行业导师聘书;我校信息技术学院刘栋博士与中原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娟签订技术合同;潘若鸣为刘栋博士颁发副总经理聘书、为马友忠博士颁发研发中心主任聘书。

在会议研讨阶段,我校信息技术学院马友忠博士、张之敏博士,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工程师孔凡昱、郭俊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图谱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三维实景建模方法”“中原大数据研究院智慧应急综合监管平台应用及问题分析”“中原大数据研究院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平台应用及问题分析”等主题深入研讨交流,共谋大数据技术未来发展。

1_副本

2

研讨会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