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4:51,作者:文、图/郭利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13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赵邦屯,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仪式。

启动式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宣读了《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宣布2022年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教育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

赵邦屯为社会实践校级重点队代表授旗并对各学院做好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把社会实践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来抓,培养学生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拓展渠道,突出优势,把社会实践作为打造志愿服务项目品牌的重要工作来抓,真正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有所创造、有所作为的优秀大学生人才;三要注重统筹,联动发力,把社会实践作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组成工作来抓,积极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社会实践队伍、项目和工作体制机制,为我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组队实践和分散自主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动员青年学子深入社区、村镇、中小学等地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帮扶、社会调研、环境美化等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大家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活动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