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2:04,作者:文/李庆辉 图/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17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家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讲。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设分会场,全体在校校领导、新任中层正职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谷建全作了题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的时代背景、“两个确保”是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历史使命、“十大战略”是实现“两个确保”的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是实现“两个确保”的根本保证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相结合,聚焦重点任务落实、破解发展难题、创新工作举措、解决突出问题,躬身入局,善作善成,弘扬斗争精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提升工作能力本领,奋力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能力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修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