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13,作者:文/张勇,图/金宜洛,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为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6月20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彦、张运礼带领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图书馆、消防监控室、体育训练馆、音乐厅、围墙建设工地等场所,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设施运行情况等,实地查看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办公,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校领导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的思想,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要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动态建立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建立安全生产的常态长效机制;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切实扛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坚决守护校园安全稳定。

拼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