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赴新安县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
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1:28,作者:文、图/郭利霞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一行前往洛阳市新安县,亲切看望慰问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在新安县铁门镇下羊义村和刘杨村,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艺行青春”墙绘志愿服务队队员正在分组绘制“法制教育”“乡村文明”“乡村美育”“党风廉政”等主题墙画,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宋文献对实践队员绘制的“网红打卡街”系列墙绘作品给予肯定,对大家甘吃苦、能作为的精神表示赞扬。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发放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与实践团队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同学们围绕当地发展特点和需要设计成套的墙绘作品,将红色故事融入其中,边绘制边思考,用专业所学提升当地乡村文明建设,美化乡村人文环境,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

工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以及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与慰问。

IMG_4539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