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6:13,作者:文/龙开松 图/陈西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8月3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厅秘书处、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发展规划处、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负责人等一行5人,在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市教育局局长于晓峰、副局长张战杰的陪同下莅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赵海彦、赵邦屯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领导座谈交流并陪同调研。

陈垠亭一行首先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观看《报刊中的“雷锋”——雷锋精神60年》主题展,对我校依托专业优势,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举办各类主题展览、创新思政教育载体形式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陈垠亭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闻与传播学院融媒体播控中心、虚拟演播室和4K实景演播室,以及图书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详细了解我校专业实践平台建设、学科建设、河洛文化育人、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郭改英从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未来发展、发展瓶颈等方面,汇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洛阳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建设,推进特色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

陈垠亭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尤其是今年以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展现的新面貌新气象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洛阳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内涵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亮点纷呈,呈现出积极向好的蓬勃发展态势。对学校下一阶段的高质量发展,陈垠亭强调,要聚焦“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紧盯申硕攻坚重点任务,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教育厅将全力支持洛阳师范学院的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要紧盯国家、河南省重大战略,在做优做强教育学科、人文学科的基础上,高度重视基础学科建设,努力产出高水平成果,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提升学校的贡献度和服务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中图期刊创刊号博物馆



参观洛阳汉画艺术博物馆



召开调研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