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题听取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8:13,作者:文/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近日,校领导先后深入到各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认真听取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的专题汇报,督促整改落实工作。

自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学校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明确整改责任,始终坚持高要求、高标准推进整改工作逐条逐项落实。二是要盯紧整改台账,倒排时间节点,加强工作统筹,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限时办结,在整改措施上再细化,在整改责任上再强化。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做到举一反三,把解决具体问题与破解瓶颈问题结合起来,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四是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