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5:54,作者:文、图/金宜洛,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5月9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部署会。校领导郭改英、梁留科、宋文献、李晓彦、庞彩霞、张运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8个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要求,全面排查堵塞风险漏洞,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拿出务实管用的防控措施,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严格校园管理,牢牢把住校园入口关,加强对师生和后勤服务人员严格管理和教育引导,增强全体人员的风险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筑牢校园防控第一道防线;要全面加强值班与巡查制度,重点加强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强化全校师生健康打卡、行程轨迹动态台账,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的同时,最大程度推动和维护校园安全;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党政领导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率先垂范,深入学院指挥调度,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要深入班级、宿舍,开展学生走访、摸排学生思想状况、掌握学生心理动态、了解学生各种需求,更好服务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全方位维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