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14:38,作者:文/招生就业处 图/金宜洛 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7月26日下午,我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副校长潘留占,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就业统计和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的最新通知要求,分析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和面临的严峻挑战,通报了前期各学院就业统计及核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潘留占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领会文件精神,坚守工作底线”“履行一把手工程,坚决完成目标任务”等三个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就业统计和核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郭改英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政治责任。一是要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对就业工作的认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认真研究国家就业工作政策,注重方式方法,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拓展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三是要明确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就业工作。要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形成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全方位服务的就业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