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2年04月27日 21:50,作者:文、图/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4月26日下午,副校长张运礼带队先后到洛阳枫叶双语学校、洛阳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运礼一行首先来到洛阳枫叶双语学校,实地参观了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教室、宿舍以及文化长廊、运动场地等,并与校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洛阳枫叶双语学校校长修海英介绍了枫叶集团的教育理念、师生规模、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及我校毕业生在该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在洛阳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一行人参观了多功能教室、艺术厅、厨房等地,并与校方领导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学前教育毕业生如何更好适应工作岗位”“学前教育专业在发展中如何延伸拓展思路”等问题进行探讨。

张运礼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两所学校吸纳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就深化校校合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与各个合作园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基地建设、服务引领、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二是加强前瞻拓展研究,向幼教两端延伸,即托幼服务、幼小衔接;三是建好双向教培基地,继续保持互信合作关系。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掘优秀资源,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基础教育、幼儿教育输送更多合格师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箱: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